今天下午球隊練習時

另一個教練請假了

本來組長說要停練

但為了他們好

我說照練,我留下來看

想說閒閒沒事

就陪他們練一下體能

這才發現

我...真的...老了...胖了...跑不動了

針害啊

自以為體力不錯的我...連我自己開出來的菜單都跑到腳抽筋

哈哈...不知道是我太操  還是我自己太肉腳

整個很偷臉啊我....明天開始偷練一下好了...不然丟臉死了


下午的體能訓練



熱身

慢跑操場五圈

三個跑道的防守步折返跑   (30下一組  x     5組)

原地防守動作小碎步           (30秒一組   x    5組)

籃球場橫向折返17趟          (17趟一組   x     3組)

收操


p.s  我就是掛在折返的第一組,不過剩下的二組,雖然抽筋,硬把它ㄍㄧㄥ完,差點掛點,好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