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閒閒沒事

本來要允棋一起出去happy的

誰料這傢伙見色忘友

看來我只好跟東哥兩人開著車閒晃了

本來預定是要去饒河夜市

沒想到開著開著就跑到通化夜市(不是我不知道路,只是,就想要亂晃咩)

跟東哥酒足飯飽後

又瞎晃到台北車站附近

想說去泡溫泉好了(不過因為只有兩人,所以作罷)

我提議去看夜景(陽明山跟象山兩個地點去決定)

但東哥考慮說晚上去爬山有點危險

所以又作罷了

突然臨機一動,跑去大魯閣打擊場去打棒球

一開始打90的還好,有幾顆碰得到

然後跑去打110的,整個連球都摸不到

後來跑去玩80的,用左打,反而比右打好超多=    =(終於解開我多年來的疑惑了,原來我是左撇子啊!!!)

看來下次打壘球比賽可以來個左右開弓了

此時我們已將東台北晃了一大圈了

最後又繞去復興南路走清粥小菜

整個比你平常吃便當還要貴

兩個人吃了280元

天啊,我們真是奢侈的人

不過還是一堆年輕人帶妹去吃

看來這種生活果然是有錢公子哥在過的

閒閒沒事就是帶妹出去花錢

好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