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是國一的新生健康檢查

很有心的請外面的醫生來檢查

不過卻累了我們要幫忙

只是這樣檢查下來

我發現很多小朋友明明眼鏡的度數都不夠了

卻又不去配新眼鏡

這樣會一直加深下去啊  ( 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   =" )


記得小時候,我那時很笨,傻傻的

第一次要視力檢查

我還問同學說,那個是要幹嘛的,他跟我回答,啊哉,隨便比一比就好了

我真的就亂比一通

想當然一定是 0.1  0.1

然後就被發一張單子要去看眼科醫生

去到眼科那,醫生也沒跟我說是要比缺口的方向

我就還是亂比一通

也因為這樣  就載了我第一副眼鏡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想罵那個醫生,你都不會覺得很怪嗎)

我整個就是笨蛋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