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先殺到南崁之前代課的學校

今天他們運動會

回去看那群可愛的學生

雖然只有教他們一年

不過每次我回去,他們都認得我,而且還很熱情

整個就很感動



中午回國體系友會

我明明整個就是路過啊

卻剛好遇到偉立老師

被拉去吃飯

吃飯聽起來不賴,但是要交一千元,剩下的當系友會基金

哇哩ㄌㄟ,認了~~"~~



下午有壘球賽

就下場貼了系友隊,跑去守外野

整個是零失誤的表現

其中還有一球眼看就快要接不到了

管他的,手先伸出去再說,居然被我矇中

整個就是今日最佳好球嘛   (  有人自己這樣講自己的嗎  QQ   ) 



晚上跟東東又跑去土林吃夜市

今晚的人多到爆

稍微晃一下,加上有點累,就打道回府了~~



PS.我很想要問這位拍照的學生,您的拍照重點是在??  把我的頭還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