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接近一個月的二手書交換活動

終於在今天的感恩茶會中圓滿結束了

各位實習的伙伴辛苦了

我真覺得我們很屌

這活動沒有經費也克難的完成了

真是善盡學校資源啊


茶會的點心沒有經費

那點心從哪來?

去處室要其他活動剩下的餅乾

小蛋糕呢.....自己去家政教室DIY弄出來  (雖然這部份我整個沒參與到~~哈XD )


一開始進場時,其實還有點擔心小朋友沒來

場面會太冷

不過小瑛老師很聰明,整個跑去班上拉人來充場面,哈

還好沒被識破

然後我們實習老師還表演一首手語歌 (哈~~~勾起我大學參加手語社的回憶)

最後還有一個比手畫腳的小遊戲

我整個是上去娛樂大家的啊  (整個沒形象了)

連校長都HIGH起來,自己還出了3道題目=     =

整個有投入啊!!!

整個活動進行的算蠻順利的

可惜的是人數參與少了點

不過又是一種特別的回憶了...哈~~


p.s 我怎麼每次都放這種很呆的照片=     ="     一點都不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