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一個朋友的男友要去當兵

但在要去當兵前被她發現疑似上ptt徵友

她超傷心的...說著說著就流淚了

媽啊~~我最不會安慰這種場面了

要抱一下嗎...老媽有交代...男女授授不親...不可為啊

所以我只能使出我的傾聽大法...三不五十講個冷笑話才渡過這一關




今天下午要離開學校

走著走著被小藍給攔下來    (怎麼有繞口令的感覺)

她叫我去安慰她們班的女生

我轉頭一看....天啊.....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

都在哭

現在是在拍偶像劇嗎=    =""

我的天啊

又不是畢業典禮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不過我還很認真的要安慰一下

只是我什麼話都還沒講   有一個看到我的臉就一直笑  

=..=   哇哩...是有那麼好笑嗎

不過有笑就好...不然一直哭

哇耐棟ㄟ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