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4點多就醒來...

大概是緊張吧...一直逼自己繼續睡...
 
等到6點半才爬起來到學校看球隊練習...不看還好...看了真覺得他們進步空間還"好大"

今天明明是實習的返校座談...但我卻沒心回去

整個就是很多事都沒弄完啊

第一節課臨時被叫去代班

上完課跑去板橋載學妹返校...順便請假(很自動的幫了另一個學妹姬也請假了....哈)

中午衝回學校...先到班上交代事情...再來去圖書館跟大伙兒研商明天主持人的講稿內容

在此真的很感謝每位實習伙伴幫我想點子(雖然根本都在玩...每次開會必發生的)

不然我一個人真的是沒什麼頭緒啊

結果還沒討論完....就第六節課...

因為是九年級大隊接力決賽...整個很匆忙的跑下去幫忙

接著第七節好不容易有空檔時間...才靜下來打明天用的手稿

打著打著....我又想到我們班的園遊會東西還沒弄齊

整個跑出去買材料....回來又一個人做起來了(迷之聲:這不是小朋友該做的嗎)

=..=  交代好幾天了   還是缺東缺西的

不如自己來吧





而且學生都要練球...其實是很辛苦的...

接著弄到5點半時....學生練完球後....因為小事整個吵起架來...甩頭就走了

(反正就是女生做太多..男生都沒做...大家配合度很低之類的...~~~這不是常發生的事嗎XD )

天啊=   =""   我當老師的都沒抱怨了

接著跟姬開始run  明天主持的流程

不過她上了一天的課,整個累翻了,所以只有順一次而已,希望明天不會出差錯

後來大家走光了...整個教室剩我一個人默默的做完

要離開時...突然想到還有拉炮沒買....又跑去買....

跑了附近大約8家大間的五金雜貨跟書局....居然都沒賣那種用旋轉往上噴的禮炮

最後在一家小不起眼的書局...想說隨口問問...反正那麼多家大間店都沒有了...

那老闆娘很酷的指著倒數第二排最後面

等我回到家...整個已經8點了...

天啊...有沒有這麼充實的一天



ps.按照慣例...po一張好笑的照片給大家笑一下
     那天去家樂福...本來打算買來用來當主持人的裝飾品
     後來....覺得太好笑就沒買了....雖然一直覺得一定很有"笑"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