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午我在籃球場教學生練球

在下課時,我就在旁邊看他練習

然後就有約莫3~4個可愛的小女生跑過來

老師..老師....&^%$#$%^&要及時通

我雖沒聽清楚...不過猜想應該是跟我要及時通的吧

然後....她又重複了一次

可以幫我跟在那練球的那個籃球隊學生要及時通嗎

 ˋ ˊ  會不會太過份了點啊

居然跑來跟教練要學生的及時通=  =""



今天下午練球時,我坐在階梯那看學生練球

那幾個又跑過來

還貼心的拿了一瓶水給我

(我以為是給我的~~~)

說叫我拿給那個學生

~!@#$%^&&&&&&&%$#@

太~~過~~份~~了     ˋ ˊ

這學校還有天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