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允棋一直在部落格好友碎碎念上放閃光彈後

昨晚又被閃了~~"~~

昨晚一個高中麻吉上台北喝喜酒(=  ="昨晚一堆人在喝喜酒是怎樣)

晚上住我家,哇,兩人同睡一張床(羞~~~~)

剛始亂哈啦

突然他來了一句:「像我女朋友xxxxxxxxxxxxx」

我(頓時瞎掉):「什麼!!!!你剛那句再重複一次」

ㄜ~~~  是的,我又被閃了,來人啊~~~不要一直給我放閃光彈啦

後來亂聊一通後,他就語重心長的說

你不要再挑了

我:@#$%^&&^%$#@#$%^%$#@#$%

我心裡的os:(眼中泛著淚光)是沒人要啊>"<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