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好友的個人音樂會     
(算2個人的,我朋友是上半場,另一個下半場)
 
想說去捧個場衝個人氣

(其實重點是要看正妹啦~~)

啾了阿東一起去,去了會場,沒多久就一堆人

整個小音樂廳就爆滿了

一共演出3首曲目

還好沒太多,不然就對不起阿東了,還ㄍ一ㄥ得住

中場休息時,大家都搶著跟演出者拍照(是有沒有那麼紅)

等下半場要開始時,人都散光光了,剩沒幾集小貓

我猜下半場的演出者的表情會有三條線吧!!!

最後,老樣子,沒圖沒真相,放個圖讓大家看一下正妹吧
我知道我很礙眼,我沒拍她個照,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