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突然宣佈油價上漲

大家都忙著去排隊

還好我早上沒油先去加滿了

不然準備排隊排到死(我老媽說排了500~600公尺有吧)

這鄉下小地方也是很搶油的XD

============以上是對物價一直漲的小小抱怨============

今天下午研究了一下運動彩卷後

想找一間投註站都沒有(看來路竹還真的很小Orz...)

請東東幫我找了一下附近岡山有沒有設站

為了響應救地球...我決定騎腳踏車去岡山

穿上薄襯衫,載個帽子就出發了

一路上吹著微微風...感覺還不賴

似乎有點可以體會阿祥為什麼會瘋狂的騎腳踏車四處趴趴走了

風塵僕僕的到了投註站

走進店內很快速的去劃單子

店內的歐巴桑就在那滴咕說"只有肖年ㄟ甲a玩嘿啦"

下完單又開始踩著我那台破腳踏車回家

但是當我騎到一半時

我開始後悔了,屁股是痛到不行

看來...我是沒辦法成為南方車手的一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