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後台灣終於有了運動彩卷

早該跟上時代的潮流

雖然大家都知道賭博是不好的

不過個人認為小賭怡情

反正我又不是要靠這個來發達的

最大的樂趣在於分析的命中率

個人認為真的小玩就好...我一天大概都下100~200...
假日會再加碼100(奇怪...加碼跟假日有正比的關係嗎Orz...)
雖說100..100的下...但一個月下來也是很不得了的


玩了一個月後...才開始決定要來發文章

不過....小弟我很懶...說不定3天補魚十天曬網也說不定

大家互相研究研究嘛

不過小弟我的看法倒是很奇怪

我大概都會分析10場

挑出裡面最有把握的來下單

但是呢...最近大概已經4~5天

我有握的都槓龜...但是剩下的居然都過關

就在前天...我不爭氣的信邪了...把我沒握的場次..跟朋友的對了一下...下了一張5x5

居然給我來了第一次的全壘打

這該開心嗎>"<

隔天  我分析了7場   選有最把握的3場(但是我沒下單)

今天對了結果後...很神奇的是....中了5場

但是....我挑的3場...有2場沒過關....沒挑的居然又都過關了

oh  my  god....

這是在耍我嗎

我有反指標的嫌疑

所以各位看官...我的分析....真的只能參考參考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