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現在應該是黑到一個極點了

 

事情源由~~

去年開始公司進行設備更新

由廠長帶頭,幾個重要的幹部及同仁一起施工

而我是負責協調的工作....說白一點就是出一張嘴

到了這個月底即將全部完工

老闆為了獎勵這些辛苦的幹部

請我寫公告為這些幹部記功

同時我也另外寫了建議獎金多少多少

我就把電子檔送給人事了...

 

後來老闆跑來跟我說要把我的名字也寫上去

因此公告出來後..我的名字排在廠長下

據說...我領的獎金還比廠長多一些些

因此....流言就開始漫延了

"要不是有老闆在挺他...他能記這個功領這個獎?"

"別人做得要死才領這樣...他出一張嘴就可以領這樣...那我也要出一張嘴就好"

 

這些我不會在意...畢竟人家說的都是事實

我是只出一張嘴沒錯

你們要怎麼傳流言我不管...但為什麼要扭曲事實

到後面變成...

"xxx寫公告  提人名  記的功   獎金多少  然後交給人事打"

不知道真象的人就會認為...

xxx...自己寫自己記功...然後寫自己的獎金還比廠長高

 

 

但實事是當初我打公告時

早就把人名都打好..

因為我認為獎勵這些幹部是應該的

我根本就沒寫我自己...

 

太棒了...這下我應該是在全公司都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