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缺啥靈感 跟我說 我幫你想"
看著你的暱稱 「完全沒靈感」
我沒來由的丟出這句給你

曾經 總是覺得我們之間存有一段距離
或許是年紀 亦或是學長學妹這層關係給牽絆住
我們的對談 似乎都很小心翼翼而客套

本來以為只是會像平常一樣哈拉個幾句就沒了
意外的 這一兩天 我跟你一聊就是1~2小時
我們就像很熟的朋友一般
少了學長與學妹之間的那種隔閡
自在而又輕鬆的聊著

或許如同你說的 這是一種"突破"
此刻2點整 我看著電腦 敲著鍵盤
滿足的按下確定鍵
將這一篇心情給po上去
因為我知道
我們正在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