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們兩台車離去
我帶著滿足與不捨的心情往嘉義車站走去

滿足的是
我們在這短短的四天
完成我們特別的畢業旅行(玩也玩到 颱風也遇到)
感覺大家的心都緊緊的繫在一起
為我的生活 增添了許多的點點滴滴

不捨的是
時間是過得如此快
我們的畢旅就到此告一個段落
好希望時間能走慢一些些
讓我們能留下更多的回億

從開始籌辦畢旅來
一直希望能讓大家在最後的時刻都留下happy ending
畢竟我們能相遇在一起
就是一種緣份
有人問我 在聯繫過程中的不順利是不是會讓你很肚爛
當然當下的感覺並不是那麼好
不過只要能大家一起出遊、一起聚在一起
我就會覺得很開心了

謝謝你們(東東、阿祥、偉琴、得佐、葉子、宜蓉)
讓我這四天來感到很快樂、開心



(以下是日記 哈哈)
第一天的泛舟也是我第一次的泛舟
感覺蠻好玩的(我們自high的程度較高)
晚上到阿祥家讓伯父伯母招待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
第二天殺到墾丁去
跑了很多風景區拍照
晚上在傳聞中的墾丁大街晃啊晃的
最後又玩了真心話的遊戲(羞~~被知道好多事)
接著颱風就來了= =+
感覺好像隨時會被吹走 亂恐怖的
第三天一早在一陣混亂的尋找鑰匙中
我被罵醒了 哇哈哈 欠罵
大家趁著天氣還沒那麼不好時
趕快撤離了這可怕的地方
事後證明我們的決定是對了(隔天墾丁的聯外道路都斷了)
下午就去高雄錢櫃好好的大唱它一頓
第四天就是依依不捨的離別日
先去嘉大陪女神報到後
再去吃很好吃的雞肉飯
最後大家送我去車站坐車
坐到路竹 ㄜ~~下大雨 淋得全身濕
好一個end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