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一個愉快的心情
領著錢想要去買我的第一部dc
走到會場遇到的第一家就是benq
有一個show girl拿著玩偶 我便開玩笑的問他 買dc就有送嗎 她說是的
她也很親切的幫我找一個sales(不過是男的 >"<我想要女的sales啦)
他也很親切的幫我介紹那台相機的功能
而且我也問了他很多問題(我問他們家的e53 跟canon 的ixus 50各有何優缺點)
他都很不厭其煩的跟我說明
他報給我的價是9300(我覺得很便宜)
雖然後來我沒買 但我覺得他服務態度很好

然後我就走到canon的攤位
我的目的只是想要了解 這兩台數位相機的差異點在那
如果canon 的那台真的很不錯 那1萬4我花得下去
結果就一個男的正要跟我推銷
我就拿benq的那張menu 問他 請你這台相機跟你們的50 差別在那
他就只問了我一句 這是那一家的
我回他 benq
他馬上露出很不削的口氣說:
差很多好嗎 如果你拿nikon的來跟我比還說得過去
你拿這個來 這兩個等級是差很多的 (= =我就不懂才問你咩 這麼兇是怎樣)
我接著問 那請問他們的等級是差在那呢??
他回我: 一個是日系的 一個是國產的 你懂不懂
又接著說:如果你只是要買來放在車上 遇到車禍時可以拿出來拍 那你就買benq吧
如果不是 就買ixus 50就對了

我超不爽 是怎樣 我不是benq的好愛者 但你這樣惡意批評人家
連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 可能我問的很外行 但我覺得我很誠肯的問你 你這樣回我
就算我本來很想買 卻也會很肚爛
當下我就轉頭就走了

我接著走過去nikon的攤位 一樣的問題 我問了一個女生(我問e53 跟他們的s1)
她一開始聽到也是皺著眉頭 不過她就跟我說 她對benq的產品不熟
不好意思批評人家的東西如何
接著我就問她 那ixus 50跟 s1 那一台好
她回我 她當然要說他們家的好 不過私底下 她比較喜歡50那台
後來我又跟她哈啦一會(雖然還是沒買 @@")
我就走回canon了 不過我寧願找別的人
看到那男的就想吐
我只是覺得 我問的問題 只是想要讓你強調 你們的東西強在那 符不符合我的需求
不是一眛的批評別人的東西 就能強調自己的好 你連自己的東西都不介紹了
你那來的專業呢?? = =插入makiyo的照片好像一點power都沒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