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碩二後
我們開始養成假日去台茂室內的球場打球的習慣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們很奢侈吧
打籃球為什麼一定要花錢呢
從以前我們打球其實也是習慣性的在下午打球 打戶外不用錢的
不過 去台茂打球 我想也有些好處吧
第一 室內的 感覺很不錯
第二 花錢的話 會很認真的打每次的球(這跟花錢去健身房的道理好像雷同)
第三 可以強迫自己運動 不然快被自己體重嚇死了


我喜歡籃球---------它很奇妙 它就是這麼令我喜歡它
我喜歡打籃球-------在場的每一刻 我都想跑 跑到自己動不了為止
我喜歡與你們打籃球--能一起在球場上拼鬥 為了贏每場球 三個人長期培養出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


不過 東東跟阿祥都要走了
我想 這次應該是三個人 在碩士班的最後一次一起打球了吧
最後一次的打球 阿祥還在車上跟東東說 有帶照相機來讓東東留念
東東也問我有沒有帶 我說有~~
我想 我們想的都是一樣的吧 希望能透過這幾張照片
將我們之間的友誼緊緊的繫住
日後看到照片時 能想起 曾經~~曾經能有過這2個好球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