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今天來陪我的各位
有你們來陪我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從小到大 或許沒人幫我過生日吧
理所當然 會覺得一個人過很正常

上了大學 第一次 也是第一個女朋友幫我過了我第一個生日
我想 我是有嚇到了吧 但我也覺得很開心
從此 我開始期待每一個生日的到來~~

雖然 爾後還是有過生日
但 那種驚喜的程度不見了

直到去年水域活動時 有一群可愛的學妹們 幫我過了一個特別又難忘的生日
我才又重拾那種感覺

昨天 聽到你或許能來的答案
我是雀躍的
我又開始期待生日的到來了

坐在KTV包廂內 大家的氣氛都很high
不過 我卻覺得有一絲絲的遺憾
我也理解這種情況
只能說 這時間點太不巧罷了

寫到這 我看著電腦螢幕發呆了10幾分鐘吧
我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我在想著 是不是該把我所有的心情都寫上來呢
我希望你看到這篇 讓你能了解我的想法
卻又不希望你看到 因為你會覺得有壓力吧

如果說 我現在還有什麼期待
我的答案是有 我期待能聽到你對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這樣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