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多數的男生都不希望在當兵時遇到這情況
那天一個好友問我能不能借住
我心想他不是跟女友住得好好的嗎
原來 女生覺得感覺淡了
但說穿了 還不是因為男生要當兵(而且又在南部 所以距離很遠)

我這個好友,在大學要畢業時,有一位交往4年的班對
卻在畢業不久,女生跟她提分手了,雖然有第三者,但其實主要原因還是因為男生要當兵
女生卻在工作,她認為還要等那男生2年,未來沒有安全感,而且喜歡他的這男生對他很好
又喜歡他很久了,所以希望給他一個機會
真是無言啊

而我這好友過了一年考上了研究所,後來又交了一位女友
最近研究所要畢業了,卻又遇到這同樣的問題
我又再度無言一次了

可憐的好友
我想 你還是乖乖的去當完兵再說吧
適合你的女生 早晚會出現
反正你長得也蠻帥的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