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就看過這種遊戲
沒想到今天我也幸運的被southern南方印象給點名了

但是說實在的
不善文筆的我,要我寫出六個形式的話,那還真是有那麼一點難度
還有=.=我好像沒有六個朋友可以連結呢
哇哩~~~~
不過我先硬著上寫一些感受吧

部落格之於我
1.讓我可以在此寫出我最近的心情,通常是發生特別事件,我才會來寫,不然流於日記形式,這就不是我想的了
2.讓我可以看看我那些好友的近況,雖然我們相隔一些距離,但我們卻可藉由此平台,拉近我們的距離
3.讓我可以在走馬探花後,可以放放一些自拍的照片,雖然我是比較想拍美女@@
4.讓我可以看看許多美女的照片=..=
5.讓我可以擁有自己的一個私人天地
6.讓我可以.......靠 這誰想的爛遊戲..想不出來了啦~~~~

基本上要點6個朋友
沒啥朋友的我 =..= 是件難事
不過 既然是遊戲 那..就是可以修改規則了對吧
所以 我就先點一個好了
改天想到再來點別人
那 阿霓 就你衰了 被我點到了
哈哈~~認命點~~

1.長得很高的水妹fcshgladys

串連規則: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