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星期六都要上課
而我修的正是體推在職的
那裡面剛好又有幾個也是教程的
所以跟那幾個大哥們熟了一些些(比起其他教程的學弟們來說)

昨晚上完教程的課 他們要去吃宵夜
就約了我~~起初我沒有說好
但後來想想 反正隔天放假
而他們平常對我也很好
所以就去了=..=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當然也就小酌了幾杯

這種感覺 好像回到金山鴨肉的那時刻
有一刻 我是在晃神的
回憶盤繞在腦邊
彷彿時間倒流

忽然的一句 恭喜恭喜啊~~研究生
我一臉的疑惑
後來才得知 原來他們這星期有考研究所
似乎考得不錯~~~正在提前的恭祝對方
我也才從回憶中 慢慢的拉回正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