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頭家約好要去血拼=..=(其實上星期就去拼過一次了)
頭家這個月拼不少呢
上星期先敗了一條levi's的褲子 一個包包 一雙鞋
今天又衝衝衝了 好猛
這個人買東西真是不手軟的(加上他是很懶,懶得逛街那種,很希望在第一家就全整齊=.=+)
所以他的錢很好賺@.@
不過我都會叫他不要買
經過了折騰了一下午 手上多了一堆戰利品
我就不用看了 買兩件 1000
他 衝了3件衣服 1件外套 5000 哇靠 好野人
看來 我要到他那個等級還有一段距離

順帶一提 要回家時 我看到working house
我又下去晃了一下
而頭家站在我隔壁 突然我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心裡正在想 那個衰小的人打破了東西╮(╯_╰)╭
回頭一看 靠 就是頭家 哈哈哈
然後我看到頭家走去櫃檯 可能打算要賠錢了吧
後來 結完帳 他說 不用賠呢
哇 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花120買西 然後還給人家打破150元的花瓶 整個賺到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