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
是我上大學後的室友
一轉眼 我們已經認識七年了
從大一下就一起住在同一寢室
大三那年,我們大家一群人沒抽中宿舍,只有你有抽,但是你卻也跟著我們搬出來
這一住 也就一直到畢業了

畢業後大家紛紛當兵去了
只剩我一個人留在台北
重考了一年好不容易上了國體
我搬回了輔大附近
會選新莊而不住林口 除了對環境熟外 我想 對那個地區有了某種層度的熟悉感了
過了一年
你們一個接著一個退伍
有計劃要上台北工作
因此 我們又一起租房子了
不同的是 我依然是學生的身份 但你們卻都在工作了
此時的我 覺得離你們好遠 好想趕快畢業 找一份工作 不想成為這群體中獨特的份子

在過了一年後
一個室友選擇了回南部發展
那時的我心裡便知道
早晚有一天
我們這群朋友會分開
畢竟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地區
最後大家還是要回故鄉落地生根

2月時曾聽你說 你呆不下去了
我那時也跟你說 不就快要2年了
至少稱完2年
其實自私的我 是希望大家還能在一起
但..該來的總是會來
在得知你遞了辭呈後的那幾天
不管做啥事 我總是懶懶的 莫名的心情阿雜

到了今天 在幫你搬東西後
你對了我說"要去阿里山時要找我一起去"
我才知道 原來 我就是討厭分離的感覺

套一句老話
「天下沒有XXXXXX」
我誠摯的祝福你
好朋友
希望你能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