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世界盃足球開打
我幾乎每天都看足球
尤其是上星期五六日 連三天九場沒有一場放過
結果隔天星期一還要上班 我還是跟他拼到5點才睡
星期一晚上回來 應該是很累才對啊
可是 我=..=又拼到4點多了
接下來的一整個星期
整個爆肝期 雖然沒有都看3點的那場
石是 還是都會很晚睡

發現最近痘痘狂冒
體內火氣大 上課又超熱 小孩又超皮
就不知不覺吼了起來了
哈哈~~~

而且看世足會有一個後遺症
因為一進球就會狂叫
隔天都沒聲音了
我的學生都問我 是不是感冒了
ㄆㄆ 真是難回答的問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