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 知道下學期不能再繼續待在光明國中代課
就覺得好失落(其實是因為沒收入在失落啦= =+)
一來是教這些小朋友也一年
多少也有點感情了
才剛開始熟..就要走了

到了七月
沒了工作 沒了收入
出現了恐慌症
每天看104.1111
才發現原來自己什麼都不會...

還好最近開始招代理代課缺
因為我還沒有教師證
所以必須等學校第3次的代理代課缺
才能開放給大學畢業資格的
一直終於有第一間學校可以考時
發現原來這間學校就在我住的附近
雖然不知會不會上=..=
其實上的機率應該不大才是啊(因為如果剛好有人有教師証的,就要優先錄取了)

今天早上9點多去報名
10點半要考筆試
(=.=啥,我什麼書都沒看啊,怎麼考,好吧,硬上了)
結果還好都是考一些虎爛性的題目...就什麼教學策略,跟學生起衝突如何如何之類的...

下午要試教
(=.=人家都有一堆教具,我只有,一顆籃球,哈哈哈,照上不誤)
試教10分鐘,我都不知我在教什麼,反正就一直虎爛虎爛就是了,我覺得那兩個學長也沒在聽吧!!!
然後教了幾分鐘,ㄜ,沒東西可教了,無言,哈哈哈....
我就說我教完了..ㄆㄆ
然後就直接口試了
人家大概試教+口試有15分鐘
我12分鐘就結束了吧,我猜orz.....
唯一一個提早結束的人=.=
人家都是15分鐘用完的.....
不過 其實也沒啥人去考
還有童軍、輔導、特教這些項目都沒有人去報名ㄌㄟ

1點半就閃人了
大概3點多就公告錄取
結果居然上了
哈哈~~~下學期有得教了
看來新的學期
又要重新適應新的地方~~~
希望這裡的小孩可以乖一點...(不過聽說都很兇!___!)




p.s 會上其實是很正常..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報名..哈哈..好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