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籃球隊跟學校老師聯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
學生一直問我會不會下去打
(其實上次他們就問我說如果他們出去比賽..我會到現場看嗎)
我感覺得到他們其實是很惶恐的
畢竟沒有一個頭帶他們
沒有人指揮..整個就是~~~急、亂~~~
他們會說 老師你要指導我們啊
(=.=啊我又沒有很強..看起來又矮..根本不像教練樣..他們這樣..我很受寵若驚)

不過我還是選擇讓他們自己去調度
比賽中沒有指導他們太多
我的目的就是希望他們暴露出球隊的缺點
不然他們都覺得自己很強(就我看到的話..其實..點~點~點..)

第一節打完他們果然小輸了4~5分吧
第二節我有上去打了
其中我們有一個學長大概快200公分吧 以前打甲組的 我覺得他的中鋒動作爆強的=.=
他說我們打3-2區域聯防
學生整個就被守死..慌到一個不行..球傳不進去..又一直被抄..
然後就怪隊友為什麼不跑位..為什麼xxx..為什麼xxx
唉~~~~我最不希望的情形發生了
第三節打完也下課就結束
整個很悶..氣氛很低迷

後來把他們集合來檢討
讓他們好好想想自己的問題
我也囉哩八說的講一堆

不過後來想想
其實我好像沒有把問題整理好
想到啥就講啥
重點一直跳來跳去的
果然我還很嫩..
現在想想..
要帶好一隻球隊還真的蠻難的
這不像1+1=2這麼簡單
球技+默契+經驗+戰術+許多不確定的因素 才能獲勝
我想..我暫時還是那個不確定的因素吧
我連3-2怎麼破都不知了 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