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學生們都在拍畢業照
我教的8個班有跟7個班拍照
只是有些班很沒誠意,只是恰巧看到我那,就說等下要不要"順便"拍一下我們班的
聽了真是很OX

不過還是有的班很有誠意
在拍照前幾天就先來問我拍照那節有沒有空
拍照那天早上又來提醒我,要拍的前一刻又來找我,真是太有心了
只是當我到他們班時

A同學:ㄟ...我們沒有邀請你啊..
B同學接著說:對啊...你是自己跑過來的嗎
C同學安慰著說:好啦好啦..沒關係..讓你拍讓你拍

我:................

D同學:可是沒有位子了ㄟ...你要坐哪?

我:...........
我:ㄜ....可以橋個角落給我就好嗎..我不會佔太多畫面的<( ̄▽ ̄)>
我:如果看得不滿意..可以把我那個部分剪掉..我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