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還沒踏進辦公室就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學姐一看到我就說..趕快去整理一下吧
我看到我的桌子還有附近整個亂到不行
我心裡還在想..ㄟ~~昨天明明沒有大地震啊,難道是被風吹亂的
然後才得知我們辦公室遭小偷了

我還在恍惚中,就走到我的位子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被偷
還好我notebook都會帶回家,錢包也隨身帶走,嗯..我好像沒啥值錢的東西了
有了..最值錢的就是教師節發的500元圖書禮卷
靠..它很完整的被撬出來..放在我的桌上..整個不削偷
這個小偷一定不愛看書..500也是錢呢
還有..抽屜一堆1元5元的也都不偷..啃

我們辦公室的同仁大致上還好
因為之前好像就有經驗,所以都沒放重要的東西
但是別的處室好像比較嚴重
什麼數位相機,gucci包包--->這個不是應該會隨身帶走嗎,放在學校做什麼= =||
看來..學校也不是很安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