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熱血的從台北殺去宜蘭
走高速公路接雪隧,幾乎可以說沒塞車,只花了1小時又10幾分就到了
昨晚大家很熱血的說要來宜蘭
啊..熱血是很好啦..不過要出這種遠門..是不是有點計劃比較好
沒先想好去哪些點..啊..我又不是台灣通
不是隨便講個地點我都知道怎麼走耶(我腦袋又沒裝gps)
所以第一個目的地我就先往我知道的五峰旗瀑布開
只是我這個人記憶通常很差..不小心就開到死路
(東哥說..哇塞..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不要說你..我也第一次好唄=.=)


晃完瀑布後,遇到花生捲加冰淇淋,不巧的是有3家
2位女生提議分開每一家都去買,看誰比較倒楣,買到的比較難吃
哇哩,這有什麼好比的,只是我跟東東比較感興趣的是去跟賣香腸的比"西八豆"
東哥第一次擲出5點 老闆娘擲出7點 (20元就飛了)
接著我更慘 只有4點 老闆娘10點 (20元再度不見)
啊一開始就付40元就好了啊,一人一隻不是吃得很開心,搞得花了40元,結果什麼都沒有
不過此時東哥不信邪(因為他姓楊, 嗯..我知道..不~~好~~笑)
終於贏了一把
接著叮噹她們買完冰淇淋也過來小試一下身手
叮噹擲出7點,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數字,但是老闆娘更高招,居然來個11點
到這個時候,我不得不懷疑那個西八豆是不是有灌鉛了,還是桌子底下有顆按鈕,一按就可以變換大小
接著換盈盈跑去玩,只是我們全部的人都以為她在試擲(但這位傻大姐其實是以為她這個就是正式來)
馬上丟個12點,老闆娘還很啊沙力的說好啦,給你算,就這樣大家都有香腸吃,只是完全沒賺到就是了


接著我們去羅東晃了一大圈
晃到盈盈都暈車了,才找到落角的地方吃飯,看來沒先做功課是不對的>"<
接著帶他們去吃很好吃的豆花
(我整個忘了店名,大家都知道嘛,我有腦袋暫存失憶症,很多事我都記不起來)


吃完豆花緊接著就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還蠻多人在那散步的(台北好像就缺少這種地方,不然人一定很多)


在台北就一直有聽盈盈小姐說要吃"貴族派雞排"
很熱血的打電話問同事在哪,就殺過去買,只是一直迷路而已(啊就都亂記路咩)
晚餐,大家本來是打算去羅東夜市解決的
尤其那邊的羊鋪子很有名,40元一碗,包你吃到吐
還有很好吃的包心粉圓
先走到了羊鋪子,真的很誇張,排好長,就決定先去吃別的
後來走去包心粉圓(一碗最便宜45元,這是在搶劫嗎)
所以,我們走了一圈,最後只有東東吃到一串心(真的只有一小串)
會不會太心酸了點


最後就送東東去坐車
回程上,一個一直在聞外套,一個一直在聞麵,這什麼鬼啦,載到2個怪咔,好恐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