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手機被我摔得差不多了
(真的是把手機拿起來摔,大概是電影看太多了,記得世界末日有一幕嗎,
all made in taiwan,然後就一直敲,然後就好了,我只是想要仿效一下)
想起媽媽的手機續約也到了,可以再續約了(因為她現在用的手機是我的續約給她用的)


今天中午就去中華電信挑
果然~~小鄉下的手機種類少很多,只有一櫃而已
我媽就很喜歡一隻motor v3i D&G的(因為她說她今年幸運色是金色)[8990元]
然後明明也有外型長得很像的motor v3[3990元]
那個專櫃小姐就一直在那講,那隻功能很好(啊,我媽是只有接跟打,你是要她那麼多功能是怎樣)
然後一直趴哩趴哩的,說還有附增手機吊飾,"市價值3000多元"(商人手法)
反正我就是站在旁邊一點也不苟同
看來我老媽明顯感受到我不認同吧,難得她屈服了,挑了那隻3990的,只是眼裡一直看那隻金色的
還一直唸說金色是我今年的幸運色耶

不過重點來了,我媽要的功能真跟別人很不一樣
她只需要一種功能,就是電話簿的快速尋找
也就是說,她把我哥設定01再按#,就可以直接找到我哥的電話
按02#就可以找到我,諸如此類的

結果要問一下那個小姐,她居然說這隻手機她不知道有沒有耶
然後我媽就很生氣的說,怎麼可能,這很基本的功能啊
可能講得很火大吧,結果那小姐居然也很"大聲"的回說,並不是每隻手機都有這個功能的

我同意你說的'並不是每隻手機都有這個功能'
但是你也不需那麼大聲的回話吧,儘管我媽是很大聲,但顧客永遠是對的你沒聽過嗎
她們大概以為每個人都會懂手機這種東西吧
整個就讓人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