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概再也找不到像我這麼誇張的人了

明明 2年” 
前就已經發表完的論文

結果拖到現在居然還沒修改完

眼看畢業期限就快要到了

加上這兩天學校考試所以不用去

下定決心在這兩天內要好好的弄完它

但是,我前晚居然天亮才睡,整個就是搞笑了嘛

下午醒來開始找口試時口委看的論文(因為他們都有幫我把要修改的點寫上去)

摪~~摪~~摪~~~摪~~~

很好,整個找不到了   (  傻眼了─.─||  )

是有沒有真的這麼散漫啊

完全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這下死了,免改了

晚上花了一晚把基本格式改一改

其中又發現很多問題(不改則己,一改驚人,就是在形容我這種人嗎)

天啊!!畢業感覺好像又遙遙無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