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了

終於要在碩士生活中畫下句點

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由衷的謝謝你們


 


 

誌  謝      
 
 

能完成這本著作,最先要感謝的,便是我的恩師林偉立博士,在這兩年的求學生涯中,他總是不斷的給予鞭策與指導,在平時上課時,他採用幽默的灰諧的方式灌輸我們知識,但私底下的他,對研究的要求卻比任何人都還要嚴謹,我由衷的感謝在他耐心的包容與細心的指導下,才能讓我的論文順利的產生,對他的感謝真的不是用三言兩語能形容的。其次要感謝口試委員陳美燕教授與邵于玲教授在百忙之中能抽空指導並給予寶貴的意見,讓學生在完成這本論文時,能更臻完善。

接下來要感謝的是同甘共苦的12位同窗好友,特別要感謝的是一直在生活上聽我訴苦並給我鼓勵的阿東、在統計學術上讓我百問不膩又號稱地下協同指導教授的允棋、不斷給予鼓勵讓我對生活型態有更深層提昇的阿祥、就像大哥哥一樣隨時叮嚀我不能鬆懈的小白、一直跟我拉賽讓我很開心的得佐、總是在精神上給我最大鼓勵並且讓我在英文方面叨擾好多次的偉琴以及一直噹我但是目的是在激勵我的靜文。另外助教彩雲姊與祕書序娟姊及多位可愛的學妹,謝謝你們讓我在研究所的生涯過得如此多采多姿,充滿了無限的回憶。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感謝每位曾經幫助過我的貴人,因為有你們才能有今天的我,在此,衷心的謝謝你們。最後要感謝的是讓我在求學期間一直無後顧之憂的母親,您辛苦了。

        僅以此論文獻給我最親愛的家與關心我的師長朋友,感謝你們的包容與愛護,願與你們分享這份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