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在外面租了一間超便宜的房子(大家都稱它鬼屋,一個月9000,50坪,5個房間)

住了我、立人、頭家、明恆、一鳴

當我們畢業後,好友都先後去當兵,只剩我一人在台北繼續讀書

過了2年,我讀了碩士班,他們也相繼退伍準備找工作

很快的,我們又住在一起了(當然還是找了很便宜的房子,一個月10000,4個房間)

那種共同奮鬥的情感又出現

不過一年後,出現第一個離開房子的人,立人,往大陸去發展他的視野

在第二年,頭家也對這邊的工作倦怠了,也覺得這樣似乎存不到錢

第三年的今天,明恆,也因為結婚,我知道他會不好意思對我開口

我也不想讓他多花錢,我選擇自己先跟他講

剛剛幫他搬電視下樓,突然有感而發

四年前留在台北的是我,四年後留下來的依然是我

他們似乎都找到人生的目標

而我呢~~

還在找尋人生的方向,我似乎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