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如果回家長一點的時間

加上朋友們也沒放假的話

我都會選在傍晚時到學校操場跑跑步

趁這個時間,好好沉澱一下這幾個月來的心情

整理一下思緒,確定一下未來要走的方向

聽起來很不賴,不過通常等我回台北,這些整理好的心情又會被我抛到腦後

等下一次回來,又是一樣的循環了 
╮(﹀_﹀")╭

不過,這就是我咩,哈哈哈



我真覺得偶爾利用時間整理一下自己的想法也不錯

檢視一下自己最近有哪些缺點

確定一下自己近期的目標

而且有在跑步的人都知道

當你跑到一半時,會有一段時間覺得身體很重,很想停下來

如果撐過那個時段,就又好了

下午我看電視時,有一個企業家也很愛跑步

他說,那是一種磨練的過程

就好比你在工作時遇到了困難

咬著牙,撐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結論是....我以後會是一個偉大的企業家.....哈哈哈.....這結論好像有點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