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學妹說我沒有提到邀月,他很不開心,特來補一篇)







上星期三晚上碩班學妹很有心

說我跟允棋很照顧他們

所以要請我們吃飯

我們訂了士林的古拉爵

真的,東西很好吃,價錢也不便宜,重點是,裡面的服務生一個比一個正

看來老闆很會做生意


吃完後接著提議去貓空喝茶

如果有跟我去喝過茶的都知道我會帶你們去固定的一家店

倒不是我認識那邊的老闆

而是那邊風景還不錯,可以看到夜景,很有fu

不過那晚學妹說有一家名為"邀月"的很有名

我們就去尋找這家名字聽起來蠻愜意的店了

等我們付完帳(這家店要先付帳)

去找一個適當的位子時,發現好像沒有地方可以看到101之類的夜景耶

其中還有一桌的客人還好心的提醒我們

這邊是看不到夜景的

我們只有隨意的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

反正,喝茶嘛,去哪喝,有沒有夜景不重要,重點是跟誰喝

不過我們挑了一個真的很妙的位置

有三面是用小樹叢圍起來,另一面是水泥牆

這真的不是我要嫌,感覺就像在自家的後院泡茶嘛

幹嘛千里迢迢的跑這麼遠呢<( ̄▽ ̄)>

真的,只有月亮的可以看,客棺啊,如果您要去的話

可能要先看一下日子,萬一去的時機沒有月亮,那就虧大了


 

邀月啊邀月 

真的是

"舉杯邀明月,後院泡泡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