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  msn  叮咚叮咚

好友允棋:ㄟ~~~殺了啊

好友阿祥:我生日耶,下來了啊,晚上1點半看王建民了啊!!

就這樣,兩輪猛攻,我屈服了,誰叫是好咔呢

晚上11點半到達台中,三個大男人

跑去飯店辦check in

我想,那個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很怪,三個男生在房間=   =|||

不過他還問我們王建民什麼時候開打(看來也是性情中人一枚)

圖的是什麼,開心的氣氛吧

好友聚在一起,啤酒一下肚

總是能天南地北的拉賽,講一堆543的

這種生活,真的很輕鬆



不過此行最令我shock的是,明年底又有一枚炸彈了

天啊!!!大家一輪一輪來,我賺的都來不急啊~"~



回程時,允棋跟我一起在談論創業的東西

看來,是該當老闆的時候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