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的男籃去跟隔壁的國中打友誼賽被慘電

體認到很多....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我讓他們放學後留下來自主練習

練什麼...就練體能

從第一天的10幾個....到第3天...我從學生的口中得知...

大部份的知道是純練體能....我也沒有強迫參加

所以...都不留了...當下我的想法是很灰心的

不過仍有3~4個很認真的留下來練體能

即使他的球技不好....我寧願讓他先發

這是他辛苦的練習所應得的回饋


這幾天的晨操....開始練習全場...

那幾位留下來練體能的....

被我罵得最多

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希望在練習時....讓你知道你的問題在哪....

即便到昨天的練球....我還是擔憂我們自己的實力....

因為我覺得他們個人的程度還是很不好


今天看了一下對戰的學校...第一場對中正....第二場對頭前

天啊....一個是前年聯賽冠軍...另一個頭前則是傳統強隊

心想...大概不要輸太慘就好了

不過...今天的他們...真的很不一樣...

平常叮嚀的...都做到了...該跑快攻的...也到位了

失誤也少了...手感更扯....

整個就是天時地利人合嘛

發揮了百分之200的實力了

對中正...贏了20分

對頭前...只輸4分

甚至場邊的人在看我們對頭前時....還有人說這場好刺激

這種感覺很開心...

因為我看到他們的進步

我相信學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進步這麼多吧!!!

或許他們個人技巧還是很不好

但他們的默契卻建立的很好

整個就只有一個字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