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晚上msn上,實習夥伴們,你一言我一語在討論要帶什麼東西

整個就是有要出去玩的氣氛

整個就像回到學生時代那種要出去玩的fu

27號一大早大家互相monring call到校

坐著27班的車出發
(哈...可惜不是我想的班級...不然車上就high爆了吧)

到了香格里拉時,我們坐遊園車到小木屋chick in 
( 坐車時感覺我們好像動物,一直被學生看~~"~~ )

接著就是開幕儀式,老師進場時,學生的情緒鼓動到極點,

那種感覺,很棒

再來學生去搭帳篷,我們實習老師也要幫特教班的學生搭一個

整個在領師的帶領下,不到5分鐘就弄起來了,看來我們很聰明XD


接著去餐廳吃飯(很好吃),但因為我們太慢去,只剩一桌,我跟阿凱就被叫過去跟主任們坐=.="

不過我們坐下沒多久,老師們就吃飽了

哇哩,桌上剩沒什麼菜色,我跟阿凱就把其他桌的都掃來吃XD

下午老師們回去休息時,我跟阿凱就四處晃一圈
(  難得出來玩,還睡什麼午覺 XD  )

然後回房間找女生們一直玩牌

整個就是一直吵一直鬧,後來大家休息一會跑去動手DIY (搗麻糬)

再來是去看學生野炊(大家應該都是第一次,整個手忙腳亂,某個學生還把蘿蔔切成薄片XD)

很特別的體驗~~



接著就是整個隔宿的重頭戲~~營火晚會~~

從進場開始就HIGH到結束沒有冷場

我們還跑去坐在學生群內,中間串場時還跟學生HIGH起來跳舞,

超好玩的,又超HIGH

整個晚會一直跳舞,到後面我都覺得我的腿軟了XD

最後有一首慢歌,老師是拿仙女棒,我跑去814前面帶動

怎麼感覺好像我是帶他們班,然後我們要分別了
( 雖然是真的也快了>"< )

我看到班長都飆淚了,會不會太甘心了,哈!!!( 自己很臭美 )

不過就是因為跟他們感情不賴,站在前面很有fu











晚會結束老師們還有宵夜( 害我整個不能去夜襲女學生,啊!!不是啦,我是說夜巡 )

我們實習老師整個先唱歌帶動了氣氛後

開始玩起倒楣拳來,輸的就喝一口紅酒

阿騰跟金香整個很倒楣,坐我跟阿凱下家,一直輸,喝超多的

後來阿騰整個醉了,起酒笑,一直在說瘋話

晚上睡覺我跟阿凱還故意從他臉上倒水(我們好壞XD)

結果他跑來跟我們擠(整個失策啊)



隔天自由活動時間比較多

吃個午飯就是閉幕典禮

要結束時,學生都很感性,看到好幾個學生都快飆淚了

最後就依依不捨的離開那充滿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