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5點20爬起來開車回高雄

整個就是沒睡飽啊=..=||  

不過還好這次東哥陪我下來  
(這兩個人像在交易毒品,來人啊,抓起來)

起碼一路上還有人可以聊天

中午跟老媽吃個飯

下次跟東哥殺去風景區拍個照

會不會太愜意了點>"<

晚上兩個人睡同一張床(哇,好害羞唷~~)

然後我很累,一直快要睡著了,不過東哥一直在講話

然後我回話時都不知在講什麼

比如說:那個阿伯的女兒.....那個阿伯的女兒(然後就安靜好多秒)

東哥:&@#$%%$#.....(你是在說夢話嗎)

 

隔天陪東哥去長榮大學大獨盃比賽工作

人蠻多的,也有看到產經的學弟妹比賽

稍微看了一下,今年的實力不錯,打得還不賴

星期二也是跟阿東去工作

下午跑去找熱血阿祥

他帶我們去三地門吃好料的(請我們吃耶,難不成他發達了=.=||)

吃飽跑去打網球(據說他偷練很久,就是為了要電我們)

啊我就沒在打網球的咩

=..=||電我這肉腳沒什麼好玩吧

等我回去練練再來電你們ˋ ˊ

 


p.s那個國小的操場的跑道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