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好料的

昨天晚上殺去東區找阿東(本來要約允棋的,可惜這傢伙太忙,跑去台中發問卷>"<)

兩個人跑去師大師夜市

本來只是想要吃個牛排的

沒想到那間店前排了20幾人有吧

整個打消念頭(是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晃啊晃的,最後決定去吃泰式料理

兩個人點了4盤菜

哇,有沒有這麼high 



一面吃一面喇賽

本來這頓我是想要請他的,順便幫他慶生的說(他星期2生日)

結果阿東整個本著佛心來著說生日的人請(看來他長大了,這好像跟長不長大也沒關係XD)

所以我很滿足的吃了這頓飯 

後來兩個人待在他房間喇賽加看電視一直到天亮(=.=有沒有這麼high)

又去吃早餐



整個就像是在過研究生生活嘛

不過下慘就是,我回來睡到下午2點

媽啊...我這個要考試的人還這樣玩

整個週末六日一都給我玩掉了ˊ ˋ

相當有內疚感....我也是千百個不萬意的說   XD

一切都推給阿東好了,我是為了陪他生日的,生日快樂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