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當業務要出差

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晃晃

反正住是公司出

我又閒閒沒事

就跟他一起下去了(相當臨時..說出發就出發)

有沒有這麼機動性啊

開了2個半小時的車

到那邊3點多

嘉義大林真是一個荒涼的地方

連要找一個打發時間的網咖也找不到=  =

本來是啾好另一個大學同學...

等他下班一起去中正大學打球的

天殺的...居然下大雨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美食啦

晃啊晃的  找到一間叫二階堂的燒肉店

一個人要439+ 1成服務費 =  接近快500

結果那個店員還問我們有沒有預約

整個大爆滿...原來...嘉義這地方有錢人也不少嘛

整個在那吃得很撐!!!肚子都掉下來了

晚上又找了一間還ok的汽車旅館就QK了

整個準備等隔天7點的王建民

上次跟明恆也是去住汽車旅館

一個晚上才1300   很豪華耶...

那以前出去玩住那種飯店真的都遜掉了

難怪很多人愛去汽車旅館

整個就很舒服啊

不過隔天的小王讓我失望了

整個就被打爆(而且...我作夢就已經夢見他被打爆)

有沒有這麼準啊...為什麼不給我夢見樂透號碼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