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公司    本想說應該是平凡的一天吧

不過8點半時   後面倉庫那邊的外勞很驚慌的一直對我們這喊

原來是後面儲油槽的油管裂開    地上看得到一些些的油在噴

當下跟慌張的跑去跟課長講這件事

然後又火速衝去跟我們維修的人員講   再也沒什麼事比這還重要了吧QQ

到了現場才發現裂超大的    用水桶去接   大概不用半分鐘就滿了

而且..星期一才把兩個油糟都加滿油而已 (1萬多加侖)

當下覺得    天啊   這要是有火花   大概現在我就不在這打字了

然後趕緊搶救柴油啊(我想..老闆心一定在淌血吧)

後來等器具準備好     維修師傅就要跟他拼了(他連雨衣都穿好了~~~噗)

要把油管拆下來   又要迅速的換上新的

拆下來時是有狂噴柴油    但本以為會像電影情節一樣   人被噴到飛出去(整個是我自己想太多~~~哈哈)

然後收拾一下場地    現場圍起來   貼上警告標語後  

才發現我的手都是柴油(不過我怎麼當下又聯想到"十全大補男"中的飛毛腿因為接不到球..教練幫他的手塗滿強力膠後..他說..我怎麼覺得我像剛大象打過手槍一樣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