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開始面試新人了

上次的天兵事件真是讓我好挫折

這次一定要看對人啊

不然真的又要顏面掃地了

 

不過這次為了怕麻煩

人事小姐在登報時..有註明要寄履歷來...面洽的不收

不然像上次一個星期來50幾個人

我每個都要花時間...光在那來來回回的走就花去我不少時間了

 

不過...有好當然也有壞

我完全不知這個人如何

而且...投履歷的人降低不少(登報時間加一倍...卻更少人投>"<)

所以當我看完履歷資料後請他們過來面試

看到人   才能知道這人長得如何(噗...又不是在挑老婆..幹嘛要看外表)

 

早上請了2個人來面試(履歷都不錯...都有讀大學..而且工作經驗都不錯)

結果第1個人來了...

馬上嚇到我....很穩重.....噗...

我覺得...他應該待不住吧...站在那跟我聊沒2分鐘就看他一直飆汗

 

過不久第2個人也來了...

ㄜ....爆瘦...怎麼看起來很弱不禁風啊

講一講...我很怕他突然暈倒給我看

 

下午請了另一個人來面試

一進辦公室就嚇到我了

180以上...雖然剃個平頭...但得出來算很有男人味

然後他要跟我說話時還特地載上眼鏡(噗~~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斯文嗎)

體格看起來就像剛退伍不久

哇塞....有沒有這麼優啊

就是他了...

 

ㄜ~~~謎之聲...我到底是在挑適合工作的人

還是在挑男人啊   整個就是看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