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可以放下這顆大石頭了

站在那的一小時 感覺時間過得特別慢
不過還是很謝謝美燕老師在一開始給我的鼓勵
真的可以讓學生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而北體的邵教授也提出很多看法(就是噹不少啦)
可以讓我改進很多
而我最親愛的老闆----偉立 呵呵 難得沒有露出難色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權威太重了 (哇哈哈 老闆 就靠你啦)
所以可以順利的過了這一關

這裡 我要感謝各位幫我忙
前來幫我加油或是在背後幫我加油或是問候的每位同學、朋友、學妹
因為有你們 我才覺得自己很幸福
小白、小玉、右梅、允棋、志彥、阿東、阿祥、怡君、美芬、宜容、得佐、偉琴、葉子、翔姿、靜文、頭家、慧瑜(以上照比劃順序排名)謝謝你們~~~~~^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