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回家總是會思考該搭那一種交通工具
到底是搭火車好,還是搭客運好呢?
大學時我都認為搭火車比較快,又安全,至少不會有塞車的可能性(除非誤點)
但是自從有一次我在半夜3點在台北搭客運,6點就到台南車站(運將,啊李系安那塞a)
我就覺得,其實搭客運也不錯嘛!!!
所以讀了研究所以後,我就改搭客運回家了,當然也是跟林口有站可以搭有關係啦~~

我今天又要回家了,不過我若是搭客運回家,到台南肯定沒有電聯車可以轉回路竹
所以我又搭上既熟悉卻又很陌生的火車了

我回家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我很少會事先買票的,而且也很少會事先跟我老媽講,
通常等我打電話給我老媽時,就是代表我人已經在家門口了,等老媽來幫我開門= =+
有一回,老媽就問我,啊你都不會擔心家裡剛好都沒人嗎
= = a~~ 對厚 我好像從來沒想過這問題 哇哈哈哈~~~
就因為我這種突然想到就走的個性,哈哈,基本上我都買不到座位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