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一個大家都有放假的日子
雖然是為了紀念過去的先人
但 對大多數的學生
日子放啥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沒有放假
看來 我也是屬於這種人XD

很不巧的 今天天氣很不好
一直下著大雨
心血來潮的我就約了室友一起去打球
難得的是居然遇到在台茂打工的朋友
雖然他真的不認得我了=..=還跟他對了好幾眼
最後當然就由我先破局說話了
他才若有似無的清醒過來(他一直搞不清我 東東 阿祥 誰是誰ORZ~~)

接著去打球
居然有好多我的學生也在那
哇 果然下雨天大家都沒地方去
喊了PALY 也貼了一個學生
結局當然就....慘不忍睹
就當成運動咩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那些小朋友
教他們怎麼打球 一些基本觀念
哈哈~~~他們一定覺得很煩
在學校也教 出來打球又要教 這老師煩不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