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在未接觸之前
對"他"一無所知 甚至認為
這種這麼苦 又貴的東西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
不過現在我卻每天品嚐一杯

說起我會接觸咖啡
很簡單 就因為"好像","似乎"喝咖啡的人都比較有氣質
那 為了讓自己有氣質些 (事實証明對我來說沒效~~"~~)
我也開始玩起了咖啡

不過還有另一種理由
常看到許多小說上寫著研究生會在研究生涯中
開始接觸咖啡 並且沉迷而每天喝上他一杯
或許看太多小說的關係
有了偏執的觀念
想藉此而証明自己是研究生 =..=(我好像本末倒置了 應該是藉由寫論文來証明吧 哈哈~~)

研2那年 我瘋狂的玩起了咖啡
當我確定自己想認識咖啡的那晚
我爬了bbs很多文章 我想 大概看了7~8小時的文章吧
想讓自己能快速的對咖啡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甚至我居然跑去圖書館 借了許多咖啡的書籍
現在想想~~當初應該只是逃避的心態吧
藉由玩咖啡 而先把論文放一旁
我想我老闆要是知道 他應該會"起笑" 沒把我罵死才怪

而剛入門的我 並沒有太多的工具可以用
幸好碩一的學弟剛好有一組Syphon(塞風,虹吸壺)沒在用,所以可以借我(在此就小感謝他一下)
所以我正式玩起了咖啡
不過後來要畢業時 我便還給他了

過了10個月的今天
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了一組回來(=.=1800飛了)
晚上把房間整理好後
把我的新Syphon拿出來使用
那種熟悉感一鼓腦的湧現
隨著咖啡香四溢
內心也滿足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