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緊促的聲響一聲接著一聲傳過來
第一個直覺就是火災了...
馬上跑到前面的陽台看一下..到底是哪裡發生了火災..
看到右上角有淡淡的黑煙(心想應該是另一條街的火災了)..哇..這一定要下樓去看一下的..
馬上衝回房間拿數位相機和包包...
這時第一個念頭是..萬一燒到我家..我要搬啥錢的東西走比較好..
結論是..我好像沒啥值錢的東西..就給它燒吧Orz..
拿好包包時..我還輕鬆的走到廁所wc一下= =+
這時穩約聽到後面好像有啥聲音..
因此順勢走到後陽台..
才發現..
哇靠...原來火災離我家這麼近..
就在大約10公尺遠的地方..
我居然還可以這麼不急不徐的摸來摸去(因為樓下有熱心的人一直拿哨子逼逼逼的)
不過..我居然沒有逃命耶..我很認真的看了一下..
還拿起數位相機來拍(=.=我又沒要當戰地記者..是這麼認真幹嘛)
不過最令我感動的是
此時才是互助合作的表現
對面的人就拿起桶子裝水狂潑..拿水管狂噴..幫忙救火
誰說..刺青的沒有好人..還是有的咩(說不定他只是怕燒到他家=.=)
這才是人性的所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