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第8堂課
或許因為接近要放學..又是星期五
所以學生的心情都很浮動
上課的情形只有一個字~~~~亂
叫都叫不動..整個心情很火..但我也不想理了..就放給他們去吧

中間有一對男女生
不知為了什麼小事就起了爭執
女生就跑去放書包的地方做什麼(大概是亂弄另一個男生的書包吧..整個很像國中生會幹的事)
後來男生就不爽..也消失一會(我猜也是跑去弄那女生的書吧Orz....)

然後..過一會..那女的就很不爽..就衝過去男生面前亮出美工刀(還兩把=.=)
哇操..當下我還沒看清楚..以為他們是在講什麼..過去才發現是美工刀..
馬上把美工刀沒收過來
然後問了一下事情的經過
叫雙方互相道歉

只是我覺得我處理的不好
不算完全的瞭解事情的經過
雖然有道歉了
但我覺得只是表面上
事情還是存在
唉唉唉....我果然還很菜~~~
改天再叫來輔導一下好了>"<
啊~~~我又不是輔導老師 幹嘛還要做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