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為期三週的游泳課即將結束
今天去游泳池時
如果有不下水的學生就必須要寫學習單(怕女生都用生理期當藉口)

突然一個女生的聲音跟我說
老師 我不會寫
(我心裡os 啊剛不是講解的很清楚了嗎)
我:就照上面的題目寫啊
生:我不會寫 我是資源班的
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馬上跟他說
好..我教你..
接下來就是一個字一個字教..
划手的划怎麼寫..踼水的踼怎麼寫..
教完他寫完一張學習單也差不多快下課了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教特教班的老師
要有非常大的耐心
我也看到他們自己的父母
要讓小孩下水
幫小孩全身按摩
看得很心酸
看了這些學生
再看看一般的學生
我真覺得他們很幸福了

這些父母應該都過得比一般還要辛苦吧
我在想..萬一這是我的小孩
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惜福吧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